回首頁
關於艷遇堂 艷遇閱讀 艷遇觀點 艷遇活動 艷遇報導 艷遇記錄 艷遇作者群 ★艷遇社群部落 聯絡我們 艷遇周邊 MSN life style
 
 ♥ 姬八部落格
 堂主‧主唱★小艷
 經紀人★D調
 著急人‧鍵盤手★玥餅
 熱血顧問‧鼓手★冰荷
 史官‧吉他手★小皮
 外星人‧貝斯手★陳晏縈
 大鴻溝‧吉他手★小刺
 ♥ 合作夥伴

MSN台灣

 
 ♥ 加入 小艷 粉絲團

小艷♥專頁開催中!

 

【關於艷遇堂 】Yeanclub is about...

▼簡介
 
艷遇堂★原本只是在網路上形成的一個虛擬社群。

這個社群的成員,因為彼此都信仰「夢想」,並且都以網路結合生活。我們在網路上創作,因為志同道合的關係,而相互聚集起來,成為一個網路上的「幫派」。

艷遇堂★為了讓更廣大的夢想家可以實現夢想,讓他們擁有更大的發表舞台,維持信仰,因此在2002年核心會員 組織運作更為緊密,為這個時代與下個世代的人們,做更多的努力。

後來,艷遇堂★不再只是一個網路上的虛擬社群,而是一群為了實踐夢想努力著 的團體,更是一個充滿夢想的品牌。


艷遇堂★的宗旨,從成立至今,未曾改變:
如同我們一直秉持著「夢想與信仰」的信念。
這既不是空談,也不是口號;而是堅持的起心動念,與實踐的最高原則。

艷遇堂★的存在,是有一群美好的人在這裡生活,夢想與實踐夢想,為了夢想開闢一個全新的舞台,凝聚成為一種新的文化,並形成一種新的生活方式。


「夢想」與「真心」是實踐夢想與懷抱信仰的基礎,「努力」和「能力」是成就夢想的第一步。
只要你你認同我們的理念,懷抱真心,擁有夢想,歡迎你加入艷遇堂,讓我們一起來努力,並創造能力!

時代造就青年,而【艷遇堂】無法取代──因為,我們創造時代。
 
▼堂魂
生,是艷遇堂的人;死,是艷遇堂的魂。
 

▼堂義

信仰的基地,夢想的舞台。

 
▼堂格
「艷遇,是一種態度。」
 
▼堂宗旨
★ 供創作者表演舞台
★ 聚集夢想並一同發光發熱
★ 實踐「派對狂熱Partism」與「娛樂自己的事業」於生活
★ 用真心交友
★ 將夢想傳遞給更多的人群
★ 我們一直相信:「有一群美好的人,就有一個美好的年代。」
 
▼堂名句
 
「別問艷遇堂能為你做什麼,先問你能為艷遇堂做什麼。」

「情和義,值千金;艷遇堂,情義相挺。」

「莫忘初衷:初衷,不是現在的初衷,不是改變過的初衷,初衷,就是初衷。」

「我希望她能成為一種生活態度,一種信念。因為,有一群美好的人,就會有一個美好的年代。我是這麼相信的。」

「大家都很辛苦 ,我所能做的就是比大家辛苦。你看,準備的工作是繁複而考驗的,但終會嚐取甜美的果實,與其他同嚐果實甜美的人的歡欣 。」

「All for one, and one for all.」

「你知道嗎?我不為名不為利也不要成就,因為我不需要XX感來滿足自己。可是出於一種無法澆熄的熱情和信念,我會堅持把艷遇堂做好,因為讓夢想的種子延續才是王道。」
 
關於加入艷遇堂及其他問題,歡迎來信:club@yeanclub.tw
 
 
 

Copyright © 1999-2015 All right reserved. Produced by YeanClub.
【艷遇堂YeanClub】版權所有 禁止侵害,違者必究